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buy hair color.^^


------------------------------
11/11/2009
------------------------------
今天
君/媚/我
去101买我们要的染发液
-----------------------------------
哈哈
我还没1个月就想再染过了— . —''
上次是染回黑色的
可是我要的黑是要很假的黑嘛
怎知道过几天‘脱色’喔!
气死囖
所以要买过别的颜色嚕
-----------------------------------------------------
到了101的厕所
君就去换家里衣
我和媚就照镜,
整理衣,
头发,
和隐形眼镜有没有干,
怎知道我眼睛红红
我不能带太久吧
没事做
就拍照咯
-------------------------

















































-------------------------
然后拍完噜
全部都好了
就去找mummum吃囖
-------------------------
我们很厉害的
走上走下
走来走去
都不懂要去哪里吃—.—''
我们从新区101
走到旧区101都不懂要吃什么好
--------------------------------
走来走去
肚子饿到半死
哈哈
--------------
我们就考虑要去哪里吃咯
哈哈
全部都不懂不懂
-----------------
就说:MC好吗?
可是就说:吃腻了噢!
KFC叻?
我们就下去看1set的多少元
哇~!
全部英文字噢
看不懂
哈哈
那边写RM5.90
都不懂是不是
唉~~~
然后还是不要咯
就说:PIZZA?papajohn?大人餐厅?kenny r××××?
-------------------------------------------------------
哇老= =
最后还不是吃
wendy’s
哈哈哈哈
笑死
---------------
呼呼
终于有mummum吃了
进去叫mummum了啦
我和咏媚叫了set//nugget/cok n 100号/chicken burger
君就叫了set//nugget/cok/potatoo××?××?
---------------------------------------------------------
就吃咯
哇~
我的好吃哦
哈哈
当然好吃咯
我都死板的
每次都是吃这set
啊哈哈
傻婆
----------------------








吃到将 -.-''








哇~这个君吃了一点的~然后我就帮他吃咯~哇老噢~够难吃哦==''
------------------------------------
吃完就去guardian看我们的hair color
看来看去都不懂要那一个tim'
唉~~~
然后又去w×××son看看咯
嘻嘻
就选咯
君看到有一个款式一样的
只是一个比较浅一点点点点点点
一个就比较深一点点点点点点的
啊哈哈
媚最好笑噢
有两个款根本不一定噢
她还说一样tim'
哈哈哈
傻傻
‘斗鸡眼’
开玩笑啦
不要气噢~~
选完之后就给钱了
-----------------------------
我就买了这个
12/11/2009星期4早上染了
哇~明显度还好咯
呵呵
还蛮满意
深褐色啦^^
哎哟
我拍不到给你们看啦
因为手机的320万象不是很清楚
呵呵
不好意思噢
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