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12 / 11 / 2009 不爽!

.........................................................................................................................................................................

今天去学校还书
怎知道我班的不是今天还的噢—.—''
妈的
我带了那么多书来
又搬上搬下的
那么重@@
竟然说不是今天还?!
fuck u 啦!

不要理咯
去到学校门口那个死牛kad kap 着我们
哈哈
不能进
因为媚穿家里衣
然后亿就叫我们进
不要管他噢
哈哈
因为那时那个死牛不懂去了哪里
就进咯
进了噜
就陪媚去还书
上到她班
没有老师噢
爽咯
哈哈
可是媚看到他班的马来仔怕怕
就在我后面走
然后我要走去叫伟豪帮媚还时
一个马来仔走过来要kacao我
哈哈
然后给我骂
因为我声音很大声很凶
:mah×i !! tepi si×k×× lahh !
吓到他就走掉了
哈哈
白痴咯
然后叫豪帮忙媚还书
我帮媚一本本的书都写了名后
就走人
下一楼去找丽媚
呼呼
看到他了
就聊了一下
我就去我班
在隔壁而已
呵呵
一进去的感觉
好爽
都没人的
就进去拍了照
拍了就去找君咯^^
想叫君p出来的

可是他走不开

还没拿书

然后没关系咯

我和媚就下去食堂照照镜

呵呵

又拍了照

拍到一半

celine 丝 丽媚 君

他们来了

他们p出来的

hoho

就在食堂聊天咯

哈哈

谈了一半

我们就去long gai

看到老师跑掉

哈哈

跑来跑去哇

@@

玩到一半

他们又说要回班了 --

然后我和媚 君就出校

因为死牛回来kad house jorr!

他赶我们

还叫老师噢

我和媚 君就跑出校咯

爽!

den忘了拿书

叫一帮我看着咯

然后还是我自己拿回咯

唉~~

麻烦haii~

哈哈

¥%@……!&!¥……#@¥%×&……!×

到了公园就和她们谈天噜

6&×%&%&……

然后太闷了

媚想要回家噢

:(

唉~

拖拖拖~~~~
拖到celine丽媚出来了

那时下很大雨

........................

他们来找我们的时都湿完了啦

可怜

den避雨噢

然后我们考虑要媚的爸爸载我们回

君celine丽媚就去busstop咯

我就去媚家过夜

顺便染头发

呵呵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