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最不开心的一天

昨天我突然提出要和他分开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
心情很不好

爸妈为了钱吵架
姐为了没得玩电脑而和我哥斗气
要报仇?!什么是一家人?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不要拿出来一起分享?!
为什么为了一点事就要吵?
为什么要拿我来发泄?
只是想问问你们什么事?
都不能吗?
我都不懂你的钱用去哪里?
才刚在银行拿了千多块出来
为什么会一晚上之内用了那么多?!
还剩两百多?
你到底用去哪里?
我懂你那天晚上有喝酒啊
喝了很多
可是不可能钱都用在酒那边的
你是去哪里?
玩女人?
寄钱给你老妈?
不懂你
不要说我讲你啊
你都几十岁人了
不过你迟终都是我爸
就这一天
给我妈知道这事情后
和爸冷战了好久
我们这家人也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不会每天笑哈哈了
昨晚
我突然提出和吡先分开下
可是我还是爱着他的啊
我真的不忍心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多东西烦
家人的事。和吡的事。学校的事。
我想我们分开是让我放松自己
可是我办不到
分开是让我们都更伤心的
就这件事哭了一整晚
吡也一样
真的很怕真的很怕这件事以后我们会很冷淡
不像以前将了
真的很怕
可是我相信不会的
对不起啊
宝贝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只想到自己
我一时想好多东西
很烦
头脑都要爆了
可是我想清楚了
不会丢下你的
不会乱作决定
不会离开你的
你说过会带我long gai哒
还有机会么
还有机会抱你紧紧么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喔
唉~
老公
对不起
我这个假期做工
都陪不到你喔
可是过几天我就没做了
可以见你了对吗
:D
希望是可以
呵呵
吡~
你说你要改你的性格噢
可以不要改吗
我喜欢你将
不要改喔
木啊~~


邝建亿。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